「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天婦羅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日本和牛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料理晚餐推薦

愛情扎心文案 1.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一個結局,故事寫在心里是無人知道的結局。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當你愛他愛到撕心裂肺的時候,他卻在那說,我們分手吧,你會不會有種想死的感覺。 3.一個很久很久不聯系的人突然聯系你,他多半最近過得很不好,過得好的人不會想起你。 4.有些事情藏在心里就好,沒必要向人述說,或許在他們看來那只是一個笑話。 5.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 6.我一直以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卻不知有一種痛叫放手以后。 7.總以為,付出總會有收獲。事實證明,有些事,即使付出也不會有收獲。 8.沒有女人天生想當女強人,但凡女強人,大多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對方不夠強,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擔子! 9.生命中最美好的都是看不見的,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會在接吻,哭泣,許愿的時候閉上眼睛。 10.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11.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12.某天你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對你置之不理的人。因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下一個更好的 13.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的 14.海,多么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么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郁。 15.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1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可實際是就算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難過扎心的傷感文案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冷暖自知。 2.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一種毒藥。--七色云《記憶碎片》 3.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4.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5.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后,一陣失落。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人。 6.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愿你好,即使后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7.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8.愛你的人,你隨口的一句話,他竟然真的這么做了;不愛你的人,你一句結束吧,他走了就再也沒回來。 9.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請你把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它們再也威脅不到我了。 10.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11.時間不會沖淡痛苦,時間只會讓人習慣痛苦。--綾辻行人《another》 12.有人可以走一萬步來見你,但也會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13.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4.你是不是也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好像在強行為自己的生活制造懸念和波瀾。 15.想笑就笑吧,想哭就哭吧。并沒有那么多人在看著你,不用給自己那么多壓力和束縛。 16.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17.你不知道一句,算了,包含了別人多大的期望和失望。 18.有些事不要去企盼,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些路人不要回頭招喚,相遇不一定是有緣。 句句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四、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后,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但一定要來。 五、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六、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七、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掙扎,心的纏綿。 八、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發現,無論我怎么改變,你都不會心動。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與其他無關。 九、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你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一、不怕別人辜負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 十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四、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五、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十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十七、有沒有發現,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通常,沒有好結果。 十八、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十九、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 二十、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甜甜的說說文案 一、從你走進我心里的那一刻,我就沒打算再把你放出去。 二、一想到要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三、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里還要遇見你,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見你。 四、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五、十里春風不如你,你一笑便是春天;萬家燈火不如你,嘴角上翹便如煙火;星海浩瀚不如你,你的眼內便含星河。 六、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七、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八、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歡你,熱愛你,執著并且堅定,然后,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了。 九、人的一生也許需要的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十、我喜歡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立夏中午傾盆的雨,晚秋傍晚清涼的風,冬季徹夜寒冷的雪,還有一年四季溫柔如初的你。 十一、天冷了,你穿的再多,心里要是沒有我,還是凍死你。 十二、你真好,我真愛你。可惜我不是詩人,說不出再動人一點的話了。自從我認識了你,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 十三、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四、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呀只偷看你一眼。 十五、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十六、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七、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八、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十九、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二十、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其他人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唯你在我心上反復。 二、大概世間萬物都有去處,而你才是我的歸宿。 三、我喜歡夏天的綠蔭,秋夜的星空,冬日的雪原,我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但是它們加起來都不及我喜歡你的萬分之一。 四、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五、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六、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七、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還有你可愛的樣子。 八、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九、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十、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我是垂眉擺渡翁,卻偏偏獨愛你。 十一、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十二、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三、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溫柔,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十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十五、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場沒有爭吵的完美愛情,但我能保證給你一顆只會愛你和心疼你的心。 十七、何止浪漫與愛,我口袋里的星星,眼中藏匿的銀河,遇見你的那一刻,萬箭齊發通通指向你。 十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因為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是因為想念;日不思食夜不能寐,是因為惦念;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只想與你相見。 十九、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與你嬉戲遨游至盡頭,你若白發蒼蒼,我亦許你傾世溫柔。 情人節的甜甜文案 一、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今生,你不老,我不老,你不離,我不棄。 四、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 五、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六、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七、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戀人,少一年,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八、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九、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十、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十一、情書給你一封,情話給你一句,余生給你一人。 十二、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徐志摩。 十三、世界一般,你很珍貴。我要你無災無難,無我不歡。 十四、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十五、你是霧,是舊夢,是寫在糖紙上的詩,是我心上的一間小酒館。 十六、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七、一屋兩人,一日三餐,四季有你,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歸宿。 十八、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十九、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二十、余生路很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請你不要放手。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陜西有一句順口溜:“從小賣蒸饃,啥事都經過。”其意或有贊揚其人見多識廣,或有感嘆其人身世坎坷。每談及此,我都會想起我奶奶賣蒸饃的故事。 奶奶年近八十,皮膚黑,偏瘦,時間已將平行線刻上了她的額頭。從2004年開始,她每天騎著小三輪車,咿呀咿呀地穿過層層晨霧,從附近的蒸饃店批發幾百個蒸饃,走村串戶地賣掉。剛開始家里人都一致反對,覺得奶奶勞累了一生,正到了子女孝敬老人的時候。“誰的錢我都不要,你們口袋里那點銀子是天上掉下來的?” 奶奶把周圍十多家蒸饃店跑了個遍,她每家的蒸饃都來上幾個,買了幾袋子拎回了家,讓我和她一起比較差異。我覺得天下蒸饃都一樣,而奶奶觀察得更為仔細,這家的店面干凈有執照,那家的外形好,這家的分量足,那家的聞著香,等等。最后確定了一家蒸饃店,又自己一個人跑到市場上購買了小三輪車,置辦了裝蒸饃的竹筐,裹上保暖的小被子,扯了好幾塊白布蓋饃,又是清洗又是消毒。村子里的爺爺奶奶們見了大伯、爸爸就勸說:“你媽身體好,愿意干,孝順孝順關鍵就是順,她愛干啥就順著她,不要惹她不高興。”起初大家都躍躍欲試地企圖說服奶奶,但最后都黔驢技窮:“咱們不管她,干不下去了,自然就不干了!” 大家都看走眼了。奶奶早出晚歸沒幾天,很快摸清了賣蒸饃的竅道。穿村過街,每天的工作時間很快縮短,最后只要下午三點開始就可以了,而銷售量大幅增加。這一干就是十多年,成為蒸饃店的“金牌銷售”,其他店的老板知道了,尋找關系想挖去給他們銷售,面對開出的優惠條件,奶奶卻不為所動,也不聲張。這些年來三輪車換了好幾輛,而她樂此不疲,精神頭越來越大。每晚八點多收攤回來,疲憊的臉上總帶著一種安然的神氣,把碰到的趣聞軼事娓娓道來:“又幫了幾個人,今天沒白過。” 一個小伙子拿了張五十元的假幣來買饃,奶奶一摸不太對勁,就把錢退給他:“我今天沒有零錢了,這幾個蒸饃拿去吃吧!不要你的錢。”周圍有好幾個人,小伙子一下顯得有些緊張,臉都紅了:“要不然過幾天我再給你?”奶奶笑了:“也行啊。”小伙子倉皇地走開了。聽奶奶說完,爸爸點頭:“在外面不惹事是對的。”奶奶瞅了爸爸一眼:“我倒不是害怕事,怕他記恨我,只是想把他往好的路上拉一拉。”后來那小伙子還經常來買饃,奶奶裝著什么也沒發生過。這該是雨果筆下“比天空更廣闊的人心”吧。 有一天,突然瓢潑大雨,爸爸攔在門口:“雨大著呢,別出去了。”大伯也在旁邊幫腔:“我給你一百,今天歇歇。”奶奶換了一副嚴肅的面孔:“我倒不在乎這一天的幾十塊錢,可人家蒸饃店和買饃的人都等著呢,不能說話不算數,讓人家空等。” 看著凄風苦雨中一襲雨衣,熟練而輕快地騎著小三輪車掠過的身影,“劉大哥講話理太偏……”一句蒼涼而激昂的豫劇戲詞飄了過來,我的眼眶微潤,她的老姐妹、老弟兄喝彩:“看人家這老太太,快八十了,還唱著豫劇,簡直就是個女漢子!是個小伙子!”這一瞬,我百感交集,突然明白了許多道理。 奶奶生于電影《1942》里那個故事的發生地——河南長垣,見識過哀鴻遍野、餓殍滿地的景象,即使是最樸素的糧食,她對它們也有著超出常人的深厚感情。奶奶沒上過幾天學,說不出多么高深的道理,但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我們詮釋著她對人生的定義。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蓋飯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炸蝦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台南日本鍋物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台南市最道地的日本刺身體驗

arrow
arrow

    t60dbj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