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奶奶三十多年前去了村后山上,始終藏著一個解不開的謎。五十歲以上的人都記得對她的稱呼——“秀秀嫂” ,抑或“秀秀奶奶” 。今年清明節前夕,我又來到她老人家的墳前點燭燒香,磕響頭祭拜。 奶奶出生在信豐縣安西鎮樟山垇,這個小得可憐的村莊,卻是一個交通要地,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它又像個小圩鎮,老俵們的住房兼商鋪,村里人亦農亦商。奶奶在一戶小商家的姐妹中排行老大,十九歲時才嫁給附近一個村子吳姓人家做了媳婦,生下了一個女兒,可是不久她的男人便被抓了壯丁杳無音訊,三十歲的她帶著十歲的女兒來到了我家,便成了我奶奶。 我老家村子叫亁窩,因村建山窩,屋門朝東,按占卜術屬“乾”方,故名乾窩。過去全村三十余戶殷姓人家都住在客家圍屋里。我的二姑出生那年,屋背后的桐梓崗上突然響起了激烈的槍聲,好多村民一窩蜂跑開躲起來了,奶奶卻留在村子里。山崗上下來兩個兵估佬,奶奶給了他們兩缽頭米飯,兵給了奶奶兩個大花邊(銀元) 。過后,奶奶又煮兩大桶飯送到屋背后的山上去,戰壕里硝煙彌漫,奶奶把飯放下回去了,待第二天再送去粉干、米馃,山上恢復了往日的寧靜,一片狼藉,戰壕里有十幾具士兵的尸體……奶奶找了本屋場的幾個男人把那十幾具尸首就地掩埋了。我從縣里的黨史資料上查到,一九三四年十月十八日,中央紅軍渡過于都河,開始了舉世聞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他們在信豐新田、古陂、安西一帶突破了敵人的第一道封鎖線,在新田百石、古陂圩和安西桐梓崗與國民黨粵軍守敵打了幾場惡戰…… 奶奶迷信,每月初一、十五一大早起來,少不了燒香、端齋飯。她見佛燒香,逢神必拜,附近的廟、土地她都拜,非常虔誠。在她眼里萬物皆神,“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也許是她的人生信條。她常常囑咐我們要多做善事,善待萬物。奶奶在村里的威望很高,村里人尊敬她,因她是村子里的和事佬、調解員,哪里誰家夫妻兩口子吵架,或鄰居產生糾紛,自然就可以看到她出現在哪里。她勸說小兩口吵架“天上下雨地下留,夫妻吵架不記仇” ;她調解鄰里吵架“鄉里鄉親一家人,不看僧面看佛面,看在我的老臉上,你們停擺和了吧! ” 奶奶還是村里的神醫,村里男女老少得了病,第一時間找她,連我們都不知道她哪來的祖傳秘方,就像電視劇中的神醫喜來樂,手到病除。大人頭痛感冒,全身乏力,奶奶用半碗茶油,拿一把湯匙給人刮標麻(痧) ,刮得病人一身一道道的紅印,兩天后病人好了。鄰居貓佑家五歲的兒子得了一種怪病,常常好好的突然倒地兩眼翻,口吐白沫,渾身抽搐,不省人事。奶奶過去用縫衣針在小孩身上扎了幾針,一會兒孩子便活蹦亂跳了。我印象最深的一回是本村的牛狜兩口子打架,他老婆冬秀氣不過,拿了一瓶農藥一口喝了下去,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牛狜站在邊上嚇得打抖,鄰居趕快叫來奶奶,奶奶拿了一種叫藤茶的草藥叫人燒開水熬湯,幾個人把冬秀抬在板凳上,撬開她的嘴,灌了一大碗藥進去,她馬上嘔吐,然后蘇醒過來了。牛狜包了個大紅包對奶奶千恩萬謝。當然,奶奶不會收,牛牯煮了兩個酒釀蛋答謝奶奶。 每年的端午節前后,奶奶像神農嘗百草一樣,帶我們去山上采一些草藥回來,曬干后裝進竹籃,掛在屋梁上瓦檐下。比如有治小兒痢疾的魚腥草、治感冒的金銀花和百花蛇舌草、清涼解毒的車前草、治小孩膿瘡的大漂沙、止血消炎的金狗毛、治跌打損傷的田七、治耳鳴的風車、祛風濕的生根藤……奶奶常把一窩出生不久,還未長毛的小老鼠,用生石灰加桐油一起搗爛后,做成蘋果狀,曬干后制成一種“老鼠藥” ,專治刀傷止血,消炎效果很好。屋場里誰砍傷了手腳,都到我家來拿,家里就像開了個中藥鋪。 小時候,農村生活條件差,衛生條件更差,小孩子傷風感冒,大人們總是拿一盒萬金油去對付,頭痛發熱擦額頭、人中、太陽穴;肚痛則擦肚臍眼,哪痛擦哪。哪家的小孩不吃飯,面黃肌瘦得了疳,父母就請奶奶去扎針。大人們按住小孩,奶奶拿根細針,抓住小孩的手心,使勁地挑,挖得小孩雙手血淋淋,然后敷上生姜,雖然小孩疼得鬼哭狼嚎,場面慘不忍睹,但起到了“長疼不如短疼”的效果。某家小孩得了腮幫發炎,頭發熱臉頰紅腫,奶奶則找來墨汁叫會寫字的人在小孩的臉上寫一個“虎”字,再畫一個圈。若男孩子的小雞雞紅腫,奶奶抓來一只老鴨婆,用鴨嘴啄幾下……所以,村里的小孩子最怕奶奶,也最離不開奶奶。 奶奶還有個治病秘方:用黃泥巴水敷被黃蜂蜇了;抓一把喂豬的澡泥敷狗咬的傷口;木樟樹皮、蜘蛛包、口袋沫、煙卷敷上止刀傷。山上一種叫金狗毛的草藥,它像黃狗身上的毛,堵在傷口上止血、愈合快。那個時代的人,除了小孩偶爾打幾次預防針之外,治病根本不打針,也不打“破傷風”針。我奶奶活到八十三歲,無疾而逝,走得安詳,沒給我們后人添任何麻煩,她一生中給無數人治過病,自己卻沒打過針。這些民間醫術是從她的娘家祖傳還是自學而成?我努力尋找著這個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吃過晚飯后,院內一片寂靜,我叫上綜合辦小冬,去單位背后那條熟悉的路上。在鄉下工作,習慣晚飯后去政府樓背后那條村道上散步,釋放忙碌帶來的精神壓力,抖落滿身的疲倦。 寒冬臘月,天直接掐去了“傍晚”,6點就已昏暗無光。小冬新參工,與我相差二十多歲,我們或一前一后,或并排走著,相互無語。這樣甚好,我喜歡這樣的靜默。一路夜色朦朧,村莊、田塊、山巒隱隱約約,只有這條發白的水泥道路像條飄帶伸向村子深處,不見雞鴨歸圈,不聞鄉親說話聲,也沒有燈光亮起,田園村落好像將要入眠。 這條村公路格外冷清,沒有了白日的喧囂,我正詫異怎么不見夜歸人,這時背后傳來匆匆行走的腳步聲,我慢下步子,轉過身與這老農打過招呼,邊走邊攀談起來。 “年豬殺沒有?”我問。“殺了喲。”老農樂呵呵的。“臘肉熏香沒有?”“香了、香了。”老農高興地告訴我他家殺了多大的豬,“柏樹椏枝熏肉那個香……”言語間,肉香好像飄進了鼻子讓我垂涎。我調侃他:“你實話實說,不怕我來偷盜嗎?”老農被逗樂了,說:“我認得你,不怕。”然后是爽朗的笑聲,我為他“認得”而驚喜,這讓我很溫暖。我認為村民跟你調侃幽默,或打情罵俏,無戒備地說心里話,就是對你最大的信任。對于我來說,這是我最大快樂,也是最大獎賞。 漸漸地,村莊亮起了昏暗的燈光,像螢火蟲。偶爾傳來兩聲狗叫。這條路一直向幾個村組延伸,還有很長很長,我們走了兩公里多,宛若走進長長的夜色中。 “回吧,有些冷。”寒風打在臉上,鉆進背脊。 看到農村“黑燈瞎火”,小冬若有所思:“要過年了,打工的還沒有歸來?”像是自問,又似問我,我沒有回答。 這正是鄉村炊煙裊裊,喂豬、晚飯時間,農村卻一片寂靜,這樣的好奇讓我轉向一個岔路。我要看看這里住著的人戶,有沒有人在家,是不是已經睡下?穿過幾戶有燈的人家,來到公路盡頭,夜色朦朧,我看不清路,小冬打開手機,手機屏的光讓我看到路旁是兩間低矮磚瓦房,我像近視人看路一樣,彎下身子,兩眼緊盯腳下的石坎路,憑感覺摸索,一步一步走上石階,湊近門板,往門縫里瞧,只見縫隙間有一絲弱弱的光,“有人。”我輕聲說。然后用手輕敲兩下,沒有反應,再敲,還是沒有反應,小冬要“叫門”,被我制止,我說:“算了,不要打擾人家,萬一人家以為我們是壞人呢。” 在岔道口,來到一戶卷簾門還沒有拉下的人家,屋內的燈光照亮大門,照進深邃的黑夜,我站在門外向里打招呼,正在堂屋看手機電視的中年男子,對站在門外的不速之客顯然有些尷尬,忙不迭地走出來,老太婆聽到說話聲,從里屋趕出來,招呼我們進屋。我沒有進屋,站著介紹自己,小冬又補充我職務,他們嘴里“哦哦”不停,分明不認識,但他們很熱情,邀請進去烤火。這中年男子是老人兒子,為不相識而一臉歉意。老人80多歲還很硬朗,有精神氣,面容和善,眼里、皺紋里盡是慈愛,我高興地跟她寒喧,問她家里幾口人,日子過得怎么樣,穿得厚不厚,說話間我伸過左手,親熱地摸摸她穿得厚薄,老人笑著答著,眼睛盯著我看,像看她兒子那樣的喜歡與慈祥,我再三說天冷要穿厚實些,不要著涼了。老人很幸福的樣子,頻頻點頭。離開時,我說:“要過年了,要防止小偷哦。”“小偷?很少了,現在治安好多了。”老人兒子很有感慨。 返回路上,我對小冬說:“農村人戶稀散,如果深更半夜遇到歹徒,遇到搶劫,真不好辦。”“現在很少搶劫了。”小冬回我。小冬沒懂我的心思——這些年來,農村社會治安確實有了根本轉變,農民安居樂業,安分守己,這是農村經濟發展的結果,是村民打工、生產“有事干”的結果,但是我們心里的那根弦卻是不能松懈半分的。 轉過一個彎,看到萬家燈火的街了,這夜色鄉村中的繁華,寧靜而安祥。那或亮或暗,或紅或綠的燈光,像亮在了心里,給人溫暖、希望、信心,我與小冬朝著“燈光的方向”快步邁走,堅定有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運動外套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三麗鷗兒童褲子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洋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連身衣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女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秋冬童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三麗鷗春夏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上衣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秋冬童裝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運動外套評價台北連身衣推薦 台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品牌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t60dbj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